晴時多雲

蘋果認證 2019 年度最佳 App大獎出爐!這 9 款 App 你都下載了嗎?

2019/06/04 16:5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公布今年2019最佳iOS App 設計大獎,共有9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App Store;編輯合成)

為期五天的蘋果 WWDC 2019 全球開發者大會,現正於美國聖荷西舉行中,照傳統慣例每年都會在第一天晚上舉辦「Apple Design Awards」蘋果最佳設計獎的頒獎典禮。根據蘋果官網公布,今年共評選出 9 個年度最佳App獲獎,以表彰來自全球各地的開發者,在Apple平台上展現的優秀設計、創意與技術成就。今年從眾多應用程式中脫穎而出的 9款App ,共選出 4 款最佳應用工具設計 App,以及 5 款年度最佳遊戲設計App。

獲頒 2019年「Apple Design Awards」的 9款得獎 App如下

蘋果公布今年2019最佳iOS App 設計大獎,共有9款App獲獎。圖翻攝自MacRumors)

應用類
1.《Flow》:由義大利筆記本製造商 Moleskine開發,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充滿藝術氣息的筆記App。對於喜愛手寫風格、手繪創作的人,提供諸多實用工具的《Flow》是非常出色、值得下載的選擇。定價130元。

2.《Pixelmator Photo》:出自立陶宛的開發者作品。擁有強大且全面的影像編輯功能,非常適合初學者上手。此外提供豐富的工具選擇與支援RAW檔的功能,也很適合專業人士使用。特別一提的是,這款《Pixelmator Photo》App採用機器學習技術,累積兩千萬張照片為基礎的演算法,帶來令人驚艷的照片編輯成果。定價170元。

3.《HomeCourt》:由來自美國的開發者作品。這款App應用即時人工智慧技術追蹤用戶的投球姿勢、並提供真人教練的改善建議,為喜愛籃球練習的用戶帶來革命性的改變,成為各程度籃球練習者增進球技的重要輔助工具。另,《HomeCourt》App 還提供社交功能,讓練習者可向世界各地教練請益,提升學習腳步。

4.《Butterfly iQ》:開發者來自美國。這款極具創新技術的全身超音波App,經過歐盟CE認證、與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核可。搭配支援裝置,即可透過《Butterfly iQ 》App執行超音波掃描,帶來簡便的使用方式,且單手就能操控上手。另,《Butterfly iQ 》App還提供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與機器學習技術,引導使用者。掃描完成後的影像,可上傳至高安全性的雲端,供專業醫療人員或家人遠端檢視。因應各國法規,這款App僅能在特定國家或地區使用。

下頁、「Apple Design Awards」遊戲類5款App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