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體驗全新 iOS 13!你可以這樣做

2019/06/05 16: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Apple 今年 WWDC 公佈新的 iOS 13、iPadOS 13、macOS Catalina、watchOS 6 以及 tvOS 13 等全新作業系統。就在活動結束後,官方正式向外界推出首波開發者預覽版。

只要擁有官方認證的 Apple Developer Account 開發者帳戶,就能在 Apple 支援介面下載更新檔案,並透過 iTunes 手動更新。根據 Apple 在 WWDC 大會上的說明,提供給大眾的測試的 Public Beta 版本,則必須等到 7 月才會退出,正式版本則在秋季上市。

(圖片來源/Cult of Mac)

據外國網友測試,如果沒有 Apple Developer Account 開發者帳戶,依然可以透過手動下載的方式來取得 iOS 13 更新檔。

由於測試版都屬於「開發者」,因此穩定度非常差,還參雜諸多的 Bug 有待修復,希望嚐鮮的用戶需要考慮清楚再升級,最好透過 iTunes 將 iPhone 完整備份,以防失敗。

搶先升級 iOS 13 開發者版本:

更新流程僅適用於 Mac 系統,Windows 用戶需要借一台 Mac 才能繼續以下的操作。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將 iPhone 連接到 iTunes,並在 iPhone 介面點擊「手動備份」。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下載「MobileDevice.pkg」支援檔案、安裝,並重新啟動 iTunes。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下載 iOS 13 Beta 的 IPSW 升級檔(在這個網站選擇對應裝置)。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於 iTunes 的 iPhone 裝置介面中,點選「Option」-「更新」。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會跳出一個視窗,選擇剛下載好的 IPSW 檔。

iPad 實際升級圖(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iTunes 會開始驗證更新。

這裏再提醒一次,雖然升級後可以透過 iTunes 恢復功能,降級回 iOS 12.3.1,依然不建議用戶升級到開發者預覽版,最少也得等到 Public Beta 釋出後,再升級會比較保險。

【你可能還想看】

 這 2 款 iPhone 正式被淘汰!蘋果 iOS 13 官方支援名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