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終結 iTunes 時代!三大獨立應用程式將隨新版 macOS 上線

2019/06/04 07:21 文/記者劉惠琴

已問世18年的蘋果 iTunes 平台服務正式走入歷史,並拆分為三款獨立的 macOS 應用程式,分別為:Apple Music、Apple TV、與 Podcast。(圖翻攝自The Verge)

因應近來串流影音媒體的趨勢潮流,蘋果在今年 WWDC 2019 開發者大會上,宣佈已問世18年的蘋果 iTunes 平台服務正式走入歷史,並拆分為三款獨立的 macOS 應用程式,分別為:Apple Music、Apple TV、與 Podcast;上述三款全新的應用程式,將隨著新版的 macOS 10.15 作業系統一同釋出。

此次針對 mac電腦端裝置、將內建於新版 macOS 10.15 系統的三款全新獨立的應用程式,功能選單的設計上,採用更簡化、可一目了然的UI介面。

macOS 版的 Apple Music 除了支援音樂播放外,還將提供用戶個人化的音樂推薦功能。(圖翻攝自The Verge)

蘋果表示,macOS 版的 Apple Music 除了支援音樂播放外,還將提供用戶個人化的音樂推薦功能;Apple TV 部分,則是可讓用戶購買喜愛的電影,並還可直接播放4K HDR 高畫質電影、支援Dolby Atmos全景聲音效 ;至於提供播客節目收聽的 Podcast,將會具備有機器學習的功能,並進一步提供用戶可以更快速地搜尋喜愛的Podcast節目內容。

全新一代的macOS 10.15 版,預計秋季正式登場,七月則會推出開發者版本。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WWDC登場!新 tvOS 將支援 PS4、Xbox 搖桿

 iOS 13 來了!迅速掌握 iPhone 將新增的 11 項亮點功能

 iPad 重大轉折點、與 iOS 分家了!蘋果 WWDC 正式推出 iPad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