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 來了!迅速掌握 iPhone 將新增的 11 項亮點功能

2019/06/04 02:49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在台灣時間6/4凌晨正式揭幕,主軸自然是備受矚目、乘載 iPhone 最新功能的 iOS 系統,尤其在蘋果全力轉型「軟體」盈利時,會端出的全新功能與特色將是一大焦點。正如先前傳聞,黑暗模式正式登場;此外,系統運行的速度也將進一步提升。

果然蘋果也不令人失望,信心滿滿地宣布 iOS 13 的全新功能:

一、效能提升。Face ID 加速 30%、App 下載檔案縮小 60%、2 倍 App 讀取速度。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二、黑暗模式。新聞、筆記、日曆、Apple Music 等眾多 App 都會換上黑色大衣。

三、相片分享。自動辨識相簿內的人,同時提供全新的分享介面。

四、「提醒事項」介面大改版。提供更多資訊與細節,輸入行程時,手機就會建議提醒時間,同時能標記朋友,讓系統一起提醒對方。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五、全新地圖 App。與 Google Maps 更加接近,有更精細的街道細節,同時能夠分享行程與路線。新版地圖預計今年於美國推出,台灣登場時間未知。

發表會上也顯示新舊地圖的差異。(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六、位置追蹤。可以只允許單次,強調不會用藍牙、Wifi 曝露用戶的位置。

七、Sign in With Apple。有別於網頁都會使用臉書、Google 帳號進行登入,蘋果將推出自己的登入版本,快速又能防止追蹤,並隱藏 Email 帳號,隨機生成另外一組亂碼,避免訊息外露。

八、HomeKit。支援家庭攝影機、路由器,且能在 iCloud 免費保存素材 10 天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九、聯絡人將能放上頭貼與名稱,不再顯示一連串的號碼。蘋果也會提供全新的 Memoji 工具,供用戶塑造出更有個人風格的造型,同時能製作 Memoji Stickers,用於任何設備的通訊軟體,當作個人貼圖使用。

十、影圖編輯。增加更多設定,同時還能編輯影片,並且旋轉調整。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十一、相簿標籤。得以根據「日、月份、年份」加以分類,會重點呈現影片或是重要照片,並搭配漂亮的排版,觀看相簿將能有更好的體驗。

iOS 13 預計於今年秋季上線,開發者測試版則在七月,就會搶先登場。

(圖/截自蘋果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2019 登場! iOS 13 系統重大改版、首推 iPadOS 平板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