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Note 10 第一台測試機出爐!三星決定修改兩大設計

2019/06/02 13: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外媒先前繪製渲染圖,非本文提及的測試機。(圖/翻攝 PhoneArena)

預計在八月登場的三星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10,爆料達人透露,首款測試機已經出爐,但在經過一連串的測試後,三星決定再度調整機身設計,恐怕會放棄採用虛擬按鈕,同時首度針對耳機孔開刀。

韓媒《ETNews》先前爆料,三星 Note 10 將移除機身上的實體按鍵,例如電源鍵、音量控制、Bixby 鍵,全面改用感壓式按鈕,後續許多外媒也釋出相同的情報。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Ice universe 最新爆料指出,Note 10 追求的是穩定與成熟,在第一個測試版本中,就是採用虛擬按鍵的前衛設計,卻未能通過一連串的嚴格測試,因此最終版本有可能維持現有的實體按鈕。

有所爭議的部分是,同一天《AndroidPolice》給出完全相異的資訊,其文章內表示,為了阻止異物入侵手機內部,並且讓 Note 10 有更好的一體式設計,打造更輕薄的機身。他們獲得的消息反倒是 Note 10 會捨棄虛擬按鈕。這部分恐怕還得仰賴後續情報,才能得知三星目前對於該技術是否保留的態度。

有趣的是, Ice universe、《AndroidPolice》其實有相同的情報,那就是 Note 10 恐將會捨棄耳機孔。若屬實將是三星首度動刀,且預計會帶來不少爭議,畢竟現在三星是少數願意保留 3.5mm 耳機孔的手機品牌。

Ice universe 於推文中寫道,「耳機孔不太樂觀」;《AndroidPolice》編輯 David Ruddock 則於推特表示,他獲得的消息來源可以確定,Note 10 盒內所附的耳機,是採用 USB-C 規格。

上述資訊皆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只能待八月發表會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10 最新渲染圖亮相!3 大設計改變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