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版 iPhone XR 絕美新色再曝光!渲染圖揭露機身前後變化

2019/06/01 11:2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去年推出機身多達六種顏色選擇的iPhone XR。外媒爆料稱將今年將有全新顏色加入。(圖路透)

蘋果於去年推出主打六色多彩機身、6吋螢幕的iPhone XR,今年預計將迎來新一代的後繼接班機款。先前外媒爆料稱預計將於九月發表的二代iPhone XR,仍會維持六種顏色選擇,且將會有薰衣草紫、綠色兩款新配色加入,並取代去年推出的藍色、與珊瑚色。

現在,則是有最新情報傳出,iPhone XR 還將會有金、灰兩款全新配色。此外,iPhone XR 機背主相機將有望升級為雙鏡頭的配置,相機模組將採用與高階旗艦款iPhone XS系列一致的方形模組設計。

據外媒 Indiashopps 的最新報導稱,近日獨家取得爆料者提供的2019 版 iPhone XR 的最新渲染圖,確認機身至少會有四種顏色,除了原本的黑色、紅色,今年還將採用全新的金色、與灰色。至於先前傳聞的紫色、綠色,該報導並未有進一步的相關說明。

外媒爆料稱2019版的iPhone XR 將有全新的金色加入。圖為最新於網路曝光的渲染圖。(圖翻攝自Indiashopps)

外媒爆料稱2019版的iPhone XR 將有全新的灰色加入。圖為最新於網路曝光的渲染圖。(圖翻攝自Indiashopps)

機身外型設計部分,2019 版 iPhone XR 將維持6.1吋的螢幕尺寸,機身正面的劉海凹槽區域,將比去年略為縮減,並設置有前自拍相機鏡頭;底端採用 Lightning 接口;機身邊框左側設置有音量鍵、靜音按鈕;機身邊框右側則為電源鍵、與SIM卡槽。至於機身背部的主相機,今年2019 版 iPhone XR 將升級為雙鏡頭、採垂直排列;不過,從最新曝光的渲染圖可以看到,主相機模組會改為採用方型的設計。

目前上述相關規格傳聞,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至於今年iPhone XR 機身顏色到底會有幾款選擇,有待蘋果9月新機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hone 型號多達 11款!蘋果註冊文件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