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代號 Ice Lake ! Intel 公佈第十代十奈米處理器

2019/05/29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英特爾(Intel)正式於台北 Computex 2019 電腦展中公佈了新的 Ice Lake 第十代處理器,還推出了新款筆記型電腦,並承諾新處理器即日起向 OEM 協力廠商發貨。

據了解,英特爾第十代 Ice Lake 處理器將是該公司首次採用十奈米製程的桌上型處理器,新的製程將提高處理器關於 AI 人工智慧的運算與和圖形處理器的速度,並提供 Intel Wi-Fi 6Gig +)三倍的無線網路連接速度。

此外,Ice Lake 將採用英特爾的 Sunny Cove 核心架構與 Gen11 圖形引擎,包括最多 4 個實體核心與 8 線程晶片,啟用 Turbo Boost 後最高時脈可達到 4.1 GHz,而內建的圖型顯示器則可到達 1.1 GHz。官方聲稱新的 Gen11 圖形引擎將有助於筆記型電腦進行更複雜的算圖工作,在遊戲體驗方面則可提升兩倍 10 Bit 4K HDR 的遊戲幀率。

(圖片來源/The Verge)

除了處理器外,這次英特爾還趁勢推出新款 Project Athena 筆記型電腦,強調更強的省電機制與高時數續航,官方稱該筆電採用 Athena 1.0 架構,喚醒電腦的時間僅需 1 秒鐘,而且正常使用、螢幕亮度維持 250nits 與背景程式運行(Office 365 Google Chrome)下,可以連續使用 9 小時,如果單純觀賞影片的話則可以獲得 16 小時的使用時間。

英特爾官方表示新的處理器與筆記型電腦計畫於台北 Computex 2019 電腦展結束後即時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攜手聯想!全球首款 5G 輕薄筆電首度於台北電腦展亮相,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