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新旗艦ZenFone 6 擠下三星 S10+!人像自拍實測獲評:史上最高分

2019/05/27 21:22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首款採用「翻轉」相機的旗艦新機ZenFone 6,搭載4800萬畫素主鏡頭、與1200萬畫素廣角的副鏡頭。(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年度首款「翻轉式」雙鏡頭的旗艦新機 ZenFone 6 、於 5/17 正式發表後,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隨即於今(5/27),公布最新出爐的相機評測報告。

此次率先公布的相機評測成績,主要是針對前置自拍相機部分,綜合人像拍照、錄影各項目的實測結果,DxOMark 給了 華碩 ZenFone 6 高達 98 分的成績,擠下原本高居榜單寶座的三星S10+、自拍評測總成績為96分。

華碩首款「翻轉」鏡頭的旗艦新機ZenFone 6,在自拍實測項目,獲DxOMark給予98分的高分,是目前有史以來手機相機自拍評測榜單分數最高的(圖翻攝自DxOMark)

不論是在自拍人像、團體合照、或是自拍錄影,首度搭載4800萬畫素翻轉式鏡頭的 ZenFone 6,其整體優異的畫質與拍攝性能表現,擊敗其它市面上的旗艦機款,一舉躍升成為目前全球旗艦智慧手機自拍功能最強大的機王。

據DxOMark 評測分析指出,華碩 ZenFone 6 此次以吸睛獨特的「翻轉式」相機設計,主鏡頭搭載 4800萬畫素(採用Sony IMX586 感光元件)+副鏡頭為1300萬畫素超廣角125度的雙鏡頭組合,讓主相機、與前置自拍相機共用同一組鏡頭;且同時,還擁有可自由靈活取景、180度翻轉的相機旋轉功能。

華碩首款「翻轉」鏡頭的旗艦新機ZenFone 6,在自拍實測項目,獲DxOMark給予98分的高分,是目前有史以來手機相機自拍評測榜單分數最高的。(圖翻攝自DxOMark)

華碩首款「翻轉」鏡頭的旗艦新機ZenFone 6,在自拍實測項目,獲DxOMark給予98分的高分,是目前有史以來手機相機自拍評測榜單分數最高的,一舉拿下稱霸榜單的自拍機王封號 。(圖/翻攝自DxOMark)(圖翻攝自DxOMark)

尤其是,擁有高達4800萬畫素的主鏡頭,搭載 Sony IMX586影像感測器、感光元件尺寸為1/2大小吋,具備高解析度、且成像品質細膩的優勢;此外,在自拍動態錄影部分,還具備可錄製4K超高畫質、每秒60影格的影片,為智慧手機的前置自拍相機,帶來了前所未見的強大拍攝性能。

不僅如此,DxOMark 更進一步指出,到目前為止,經測試過眾多手機之中,在「自拍」相機鏡頭的評測成績,華碩 ZenFone 6 這款旗艦手機,是目前有史以來獲評為最高分的。即使在不同亮度的拍攝環境下,都能拍攝捕捉到非常大量且優異細節的成像,且雜訊抑制處理的能力也非常理想,影像色調表現得可圈可點,也沒有過度銳利化。

DxOMark實測華碩 ZenFone 6 自拍人像、與團體合照的照片。(圖翻攝自DxOMark)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新旗艦 ZenFone 6 「翻轉相機」藏了這些黑科技

華碩「翻轉」新旗艦 ZenFone 6 台灣售價這一天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