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色更高調、性能小升級!華碩 2019 年版 Vivobook 筆電搶先看

2019/05/27 21: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華碩今日舉辦台北電腦展(Computex)展前記者會,儘管沒有特別花篇幅介紹,以學生為主要客群的 Vivobook,卻在現場展示最新系列的實機。這次撞色設計更加高調了,加入新的色彩,在 Logo 位置與設計也有所不同。

(圖/記者黃肇祥攝)

2019 年版的 Vivobook S15 一共推出五種顏色,分別為白、黑、藍、紅、綠。於側邊的邊框都有融入不同的撞色設計。一眼望去,藍色款是第一眼抓住記者目光的款式,搭配紅色進行撞色,極具衝突感的視覺混色,讓 Vivobook 有獨特的美感。華碩 Logo 標示,也從原先的正中間,轉移至右側,並且多加入了 Vivobook 的字樣。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在規格上,預計換上最新一代的相關硬體,以 S15 系列為例,將會搭載 i7 處理器、MX250 顯示卡等。較大的升級點包含,前鏡頭一率改為 IR 鏡頭;NanoEdge 窄邊框設計從三邊,拓展為四邊,打造 88% 的螢幕佔比;機身材質過往 C 面為塑膠,改為金屬材質,提升質感,並支援 WiFi 6 規格。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機型將能搭載過往 ZenBook Pro 才有的 ScreenPad,會直接升級至最新的第二代。詳細販售資訊,仍待官方後續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還有「雙滑蓋」版本?專利設計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