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10 最新渲染圖亮相!3 大設計改變一次看

2019/05/26 13: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即將在八月登場,三星 Note 10 近期傳聞相當多。外媒《PhoneArena》釋出全新的 Note 10 渲染圖,有別於先前的版本,更新了許多外觀細節,讓我們得以一探 Note 10 的外觀新設計。

Note 10 渲染圖

首先,從螢幕正面來看,與 Note 9 最大的差別是,預計採用 Infinity-O 開孔技術,同時將鏡頭位置從 S10 的右側改為正中間,有點類似於水滴屏的概念,只是開孔並未與螢幕邊緣連接。目前,兩名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UniverseIce 皆釋出相同的情報,指稱前鏡頭會由右側改移至中間。

(圖/翻攝 PhoneArena)

(圖/翻攝 PhoneArena)

此做法讓人好奇三星的用意為何?畢竟與 S10 相比,放在中間開孔恐怕擋到通知欄。之所以有如此設計,有一說法為,Note 10 代號為「Da Vinci」(達文西),恰好符合其注重比例、對稱結構的繪畫風格。另外一種看法則為,為了設置更加前衛的曲面螢幕,因此需要挪動自拍鏡頭的位置。

(圖/翻攝 PhoneArena)

Note 10 的主鏡頭模組將迎來革新。過往 Note 9 是水平擺放於中間位置,S10 跟進了這項設計。據傳,Note 10 預計會將鏡頭模組垂直設置於背蓋左側,類似於三星 A9。不置中是為了騰出更大的內部空間,方便塞入 4,000 mAh 以上的大電池。

(圖/翻攝 PhoneArena)

最後則為顏色。根據《SamMobile》爆料,Note 10 會有五種顏色,除了常見的黑色、白色與銀色,再添加區域限定的紅色與粉紅色。本次的渲然圖則為根據該則情報繪製,只畫出黑、紅、黃、綠、藍。

具體台灣會有哪些顏色仍是不得而知,以 S10e 來說,在歐洲頗受歡迎的黃色、藍色款式,國內都沒有於首波引進。大推紅色、粉色,或許能抓住更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也頗有與 iPhone XR 爭豔的感覺。

除了上述改變,Note 10 仍有許多情報尚未被公開。例如,UniverseIce 一再暗示今年 Note 10 的曲面螢幕會與 Note 7 相近,還無法理解這層情報所意旨的改變。此外,最具有招牌特徵的 S Pen,其造型與相關功能也仍未被公開。以上規格、資訊仍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超車 iPhone ?傳三星 Note 10 相機有重大升級,全因這項新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