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力怪獸吃派啦!華碩 ZenFone Max Pro (M1)迎接 Android 9 更新

2019/05/26 17: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Android Soul)

先前華碩(ASUS)在其 ZenFone Max Pro(M1)升級 Android Pie 的計畫,優先開放印有 ZH601KL 的印度消費者,而今日(5/26)終於向全球用戶提供升級,其中包括台灣的機型。

只要用戶手上的 ZenFone Max Pro 型號為 ZB602KL 開頭的,都可能在近期收到官方的 Android Pie 更新通知,這一次的更新檔版本 16.2017.1905.053,檔案容量高達 1.5GB,除了 Android Pie 系統升級外,還包含 Google 例行的 5 月 Andorid 安全更新,並修復 PUBG Mobile 高畫質顯示卡相關的 Bug。

(圖片來源/Piunikaweb)

根據官方的說明,這次 ZenFone Max Pro 採分批的方式進行,可能要一至二週才能推播到所有全球 ZenFone Max Pro 用戶。如果遲遲未收到官方更新通知,也可以自行到「設定」->「系統」->「更新」的選單中嘗試手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還有「雙滑蓋」版本?專利設計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