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達36小時!Jabra 頭戴式耳機 Elite 85h 智慧降噪,還會自動切換音頻!

2019/05/25 1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abra 提供)

丹麥專業通訊及音響設備領導品牌 Jabra 一直致力於提升音頻技術,今年初曾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展出的多款新產品,近日強勢登台,包括榮獲 13 項奬項且具備智慧調節音頻技術的頭戴式智慧降噪耳機 Elite 85h、具備 IP67 防水功能的掛耳式運動耳機 Elite Active 45e、針對商用型市場推出首創商務真無線藍牙耳機 Evolve 65t,以及能夠提升商務通訊品質的頸掛入耳式耳機 Evolve 65e。

(圖片來源/Jabra 提供)

頭戴式Jabra Elite 85h  有 AI 音頻調節技術

Elite 85h 採用 SmartSound 技術,可根據使用者周邊環境自動調整耳機音效。首次發佈的 SmartSound 技術融合了 audEERING 情境智慧技術,能偵測環境、進行即時聽覺場景分析,辨識超過 6,000 種獨特的聲音特性,並調整至符合各個場景的音頻設定。

情境智慧技術更能偵測環境聲量變化,可自動從 「通勤」、「公眾場所」或「私人場所」三個場景中切換並調整音頻,確保音頻體驗一致。使用者更可透過 Jabra Sound+ 應用程式,進行個人化通話和音樂設定,系統將會記住使用者的偏好設定,以便在日後的類似環境中使用。

除了SmartSound 及 audEERING 情境智慧技術外,Elite 85h 也搭載主動降噪(ANC)及 HearThrough 技術,電池續航力高達 36 小時(啟動 ANC 功能時),配有6 組麥克風通話技術帶來清晰通話,特製 40 毫米口徑驅動單元提供頂級音響體驗。

Elite 85h擁有領先同領域產品的耐用性,並全面提升耳機規格。結合 SmartSound 和一鍵啟動語音助手,使用者能隨時隨地連結語音助手,讓 Elite 85h 成為市面上最智慧的 ANC 耳機。

(圖片來源/Jabra 提供)

防水掛耳式Jabra Elite Active 45e  9 小時電池續航力

Elite Active 45e 耳機專為追求無線音樂、通話和運動人士而設計。無論是跑步、騎單車或到健身房訓練,都能享受無線音頻的品質。它通過 IP67 防水防塵認證,讓使用者可在任何天氣狀況下進行戶外活動。同時,它採用改良式的耳掛設計,透過 Earhooks(耳掛)和 Earwings(耳翼)確保耳機安全貼合,也適合長期佩戴。

另外,耳塞更採用開放式設計,讓使用者能接收環境音,適合在戶外環境使用,以加強收聽的安全性。Elite Active 45e 電池續航力更長達 9 小時, 充電一次即可進行長達一周的訓練使用。為配合時下運動時尚的流行,Elite Active 45e推出薄荷綠、軍藍及黑色三個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來源/Jabra 提供)

Jabra Evolve 65t 全球首創企業版真無線耳機

為進一步支援開放式辦公室人員,Jabra 接續 Elite 65t 在無線耳機市場的成功經驗,推出首款獲得 UC 認證的真無線耳機 Evolve 65t,也邁向一個新里程碑。Evolve 65t 專為追求靈活工作的使用者設計,讓他們能不受環境限制地工作。Evolve 65t 採用藍牙 5.0 技術,以確保連接穩定及提供最佳通話和語音指令,也搭載四組麥克風設計結合改良的聲學技術,能抑制各類環境噪音和增強語音通話功能。

此外,產品更可配合 Jabra Xpress、 Jabra Direct 及 Jabra Sound+ 應用程式使用,支援軟體電話(Softphone)及手機音樂個人化。

(圖片來源/Jabra 提供)

Jabra Evolve 65e商業/休閒兩用耳機 

身為Evolve 系列的最新成員,Evolve 65e 將耳機舒適度和專業音質的兩大優點集於一身,使其成為移動工作者的首選。它的重量僅有 36 克,採用柔軟的掛頸式設計,搭配舒適並有被動噪音消除功能的橢圓形耳塞、柔軟記憶線和多種尺寸的耳塞和耳罩,為偏好無線耳機的使用者提供舒適的佩戴享受。

Evolve 65e 更搭載 Jabra Link 370 USB 藍牙傳輸器,方便同時連接電腦及智慧型手機,而電腦及手機的無線範圍分別為 30 及 15 米,可確保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不會錯過重要來電。另外,使用者也可開啟內建的繁忙指示燈,向周遭的人發出請勿打擾的訊號。

Evolve 65e 耳機上的四組麥克風設計均獲得微軟 Skype for Business 和主流 UC 平台認證,通話收音孔上的兩組麥克風用於語音收集;每邊耳塞另設一組麥克風,用於收聽使用者周圍的環境噪音,再利用內建的 DSP 算法,為移動中的使用者調整最佳降噪比例,讓使用者能隨時隨地享受清晰的通話和音樂。

上市日期及價格

Elite 85h 和 Elite Active 45e的建議售價分別為台幣 $11,800 及 $3,790,而Jabra Evolve 65t 和 Evolve 65e 的建議售價為台幣 $12,900 及 $7,700。即日起於PChome﹑Yahoo﹑Momo﹑Friday﹑UDN網路平台及法雅客全省專櫃﹑Sogo復興館6樓體驗館開始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Ear Duo「無線耳機」體驗!6 項特點對比蘋果 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