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有「平價機」 iPhone SE 2 ?外媒爆料:規格配置最新情報

2019/05/25 12:3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6年推出4吋螢幕、價格實惠的 iPhone SE,當時頗受市場歡迎。(圖路透)

傳聞已久卻遲遲未正式推出的 iPhone SE 2,到底會不會現身於今年蘋果九月的新機發表會,再度掀起熱議。

據外媒《MacRumors》最新報導,引述英國巴克萊銀行分析師 Blayne Curtis 近日與蘋果亞洲供應鏈會面後釋出的研究報告稱,推論蘋果預計準備推出的二代 iPhone SE 2,將可能於2020年登場。

該報導還進一步提到,分析師爆料稱,有關新一代 iPhone SE 2 的機身結構與外觀,蘋果有意打算採用 4.7 吋舊機 iPhone 8 作為原型、重新打造。依此可概略推測得知,iPhone SE 2 的規格配置,將有望搭載 A11 Bionic 處理器、內建 3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

另,外媒《CultofMac》報導表示,據巴克萊銀行分析師指出,針對蘋果對於二代iPhone SE 2 新機的開發計畫,目前為止,仍僅有少數的供應商獲悉聽聞;意味著,現階段蘋果對這款新機的開發仍處於一個存有未知變數的階段,且尚未有更多具體的情報消息流出。因此,對於iPhone SE 2代的規格配置,仍有變動調整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蘋果在2016年發表4吋螢幕的iPhone SE、並以定價 399美元的親民平價策略,推出上市。

若蘋果真有意打算再度打造二代 iPhone SE 2,為和旗艦高階機款 iPhone 系列作區隔,預估該機款的價格帶落點,至少會介於1.5 萬至 2 萬元內。因應價格成本考量,部分規格功能勢必將有所取捨。(在此提供第一代 iPhone SE 台灣上市售價作為參考,16GB版為新台幣 15,500 元,64GB 版本則為新台幣 19,500 元)

你可能也想看

2019新 iPhone 型號多達 11款!蘋果註冊文件首度曝光

蘋果到底會不會再推平價機?「iPhone SE 2」引台灣調研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