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幅度修正 Bug!蘋果無預警釋出「 iOS 12.3.1 」更新版

2019/05/25 18: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iOS)

Apple 已於今日釋出 iOS 12.3.1 升級更新,主要修正上次 iOS 12.3 更新中出現的許多 Bug,估計並不會包含更多全新功能。

所有 iOS 用戶都能透過手機的 OTA 或是連接 iTunes 的方式來更新,OTA 為進到 iPhone 或是 iPad 的「設定」->「一般」->「系統更新」中點擊更新即可(需連接 WiFi 與充電器)。而傳統的 iTunes 則是透過連接線將 iPhone / iPad 連接到電腦並在 iTunes 中的裝置介面選擇「更新」即可。

(圖片來源/擷取自 iOS)

根據 Apple 的聲明本次,更新者要針對 VoLTE 錯誤進行修正,以及以下兩個小項目修正:

  • 修正了在「訊息」中,即使已啟用「過濾未知的寄件人」功能,未知寄件人傳來的訊息仍有可能顯示於對話列表的問題。
  • 修正了未知寄件人傳來的「訊息」討論串中,無法顯示「回報垃圾訊息」連結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2.3 傳小災情!這兩款 iPhone 升級可能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