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還有「雙滑蓋」版本?專利設計曝光了

2019/05/24 13:5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6(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在甫發表的 ZenFone 6 上,ASUS 華碩已展示了相當特別的外觀和主鏡頭設計,但據國外科技網站《LetsGoDigital》揭露的專利消息,華碩似乎仍準備了其他設計原型,可能在將來的 ZenFone 或 ROG Phone 機型中搭載。

流出的專利圖主要描述了華碩的滑蓋手機方案,與先前由爆料達人Evan Blass 揭露的外型有些類似。不過在專利圖中,華碩的外型設計方案更多元,似乎有至少 6 種的搭配設計,但大致上仍以正面全螢幕搭配窄邊框,以及背面滑蓋為主,其他差別則似乎集中在相機位置等外觀差異。

(圖/翻攝自 LetsGoDigital)

(圖/翻攝自 LetsGoDigital)

特別的是,新的設計也提到了「滑動式相機」,以及「雙滑蓋」,不過因僅有圖示,目前仍不清楚華碩打算如何處理相關方案,但在「滑動式相機」這個版本裡,華碩繪出一個從正面下方滑出的設計,且似乎安裝了一個揚聲器。

但從圖示觀察,整體設計仍比較接近目前的一些滑蓋式智慧手機,如小米MIX3。

至於華碩的新機 ZenFone 6,目前則預計在 6/6 於台灣宣佈進一步的上市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