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有發現嗎?Google 搜尋小改版、多了可愛的小元素

2019/05/23 11: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今天的 Google 有點不一樣,你有發現嗎?Google 將搜尋介面微幅調整,多添加了小小的圖示,讓搜尋結果添加更多視覺化圖像,不再只有死板板的連結與文字。

Google 稍微調整了搜尋介面,在每個連結標題前,添加網站小圖示。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表示,大量的資訊格式劇烈改變,從圖片、影音到 AR 技術的 3D 物體,因此推出更具有視覺化的介面,幫助用戶更快找到所需的內容。此外,也有助於品牌藉此去推銷自己的網站知名度,

此舉,其實也是方便用戶辨別消息來源。外媒《The Verge》分析,強調消息來源,得以打擊假新聞,各大媒體可以透過名稱與圖示強調自己的來源可信。尤其是 Google 現在搜尋介面設計更像是新聞牆,會將同一主題的內容放在同一區塊,此時與內容農場相比,具備聲望的媒體網站就能迅速脫穎而出。

最新的介面改版已經率先於行動版登場,網頁版則會於未來幾天推出。Google 也預告,將在搜尋結果中添加更多互動元素,例如購買電影票與播放 Podcast 等功能。根據先前 Google 開發者大會所提及的,未來搜尋功能還能使用 AR 圖像。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日曆新增「黑暗模式」,Android用戶先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