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一槍!日經:中華電信暫停販售華為手機

2019/05/22 18:2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日媒報導,中華電信表示將暫停購買新的華為手機。(路透)

日本軟銀、NTT Docomo等大電信商,因顧及美國對華為的禁售、禁購令,已決定延遲推出華為P30 Lite智慧型手機,或停止接受華為新款智慧型手機預定。最新傳出台灣最大電信商中華電信,也將暫停進貨新的華為手機。

《日經新聞》今(22)報導,繼日本電信商將暫停銷售華為新款智慧型手機後,台灣中華電信也向《日經》表示,該公司將暫停進貨新的華為手機,但會繼續銷售已上架的現有機型。南韓電信公司KT則稱,正考慮停止銷售華為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不過,泰國AIS通信表示,該公司作為經銷商,已收到華為的官方確認,該公司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包括軟體和Google APP在內,可照常運作。

菲律賓的Globe電信(Globe Telecom)和菲律賓長途電話公司(PLDT)透露,將繼續為合約用戶供應華為P30手機,PLDT公共事務負責人Ramon Isberto稱,該公司正和華為合作,解決未來軟、硬體如手機、隨身Wifi設備的更新問題。

印尼最大電信商Telkom表示,他們正在檢視華為遭美國封殺的情況。

越南兩家最大手機零售商The Gioi Di Dong和FPT Retail表示,他們的商店依舊買得到華為產品。

華為澳洲事務總監Jeremy Mitchell回應稱,美國封殺和Google停止和華為合作,不影響使用華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的消費者,也不影響計畫透過澳洲零售店購買華為設備的消費者,而華為將繼續優先考慮Android系統的開發和使用。

美國商務部在20日表示,將寬限中國華為「禁購令」和「禁售令」90天,Google於21日稱,計畫在未來90天內,繼續與華為合作,提供Android系統更新和安全修補程式。

《你可能還想看...》

趁火打劫「華為拋售潮」 !網友超低價徵求 P30 Pro 當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