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神秘新機要來了!通過 NCC 認證、外觀設計也曝光

2019/05/22 09: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NCC 認證頁面)

HTC 於 5 月 20 日,以「2Q7A100」型號的手機,悄悄通過 NCC 認證,代表新機或許即將在台灣上市。根據 HTC 所提交的資料,同時曝光該款機型的外型設計。

外觀設計上,HTC 似乎沒有太大的突破,整體造型相當傳統,留有非常明顯的額頭與下巴,螢幕佔比與同期競品相比,或許會是較大的弱點。側邊沒有引進 Google 積極推行的智慧按鍵,只有電源鍵與音量控制鍵。從螢幕上方的缺孔來判斷,有望搭載兩顆前鏡頭。背蓋設計則沒有顯示,若從上一支 HTC Desire 12s 設計來推判,採用背部指紋辨識的可能性很高,主鏡頭數量與規格不明。

「2Q7A100」並非首次亮相,先前就率先於跑分平台曝光。根據安兔兔的資訊,預計搭載高通 S710 處理器與 6GB RAM,是效能頗具競爭力的中階手機。顯示螢幕則擁有 1080 x2160 解析度、18:9 的比例,系統將使用 Android 9 Pie。

由於 HTC 推遲旗艦手機的發表計畫,撇除區塊鏈手機 EXODUS 1s,「2Q7A100」會是今年第一款面向大眾市場的產品。在外型上,若未能第一眼吸引消費者,HTC 又會端出何種規格與技術,來作為中階機主打呢?值得後續期待。以上規格、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市佔退居第八名!全台最熱銷的10款手機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