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拉攏果粉心?微軟全新大改版的 Edge 瀏覽器首度登陸 macOS !

2019/05/21 14: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Rumors)

本月早先時候微軟(Microsoft)介紹了不少 macOS 版本 Edge 瀏覽器的相關細節,而今天(5/21)則正式開放首個測試版本讓用戶可以免費下載。

先前微軟表示將開發基於 Chromium 版本的 Edge 瀏覽器,其中將分成三款不同的測試版,分別是 Beta、Dev 和 Canary,而這次微軟提供 Mac 用戶的 Edge 則是不定期快速更新的 Canary 版本,而微軟官方則透露更穩定的 Dev 版本(每週定期更新)很快就會在近期釋出。

(圖片來源/The Verge)

本次推出的 Edge For Mac Canary 版本支援 macOS 的鍵盤快捷鍵,並支援 Touch Bar 觸控列,且新添快速切換頁面功能,而為了與 macOS 設計風格相符,Edge For Mac 同樣採用圓角邊框的設計。此外,官方亦計畫於近期將新的 UI 設計應用在 Windows 版的 Edge 上。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c)

另外,微軟還特別宣布了 Chromium 版的 Edge 將支援新的隱私控制項目與類似於 OneNote 剪貼板功能,方便用戶可以快速從網頁上擷取文字、圖像,此外還有新的新收藏夾功能,目前這些功能尚未在 Windows、Mac 版上提供,但官方承諾這些將在未來幾周內開始測試。

如果想搶先嘗試 Edge For Mac,可以前往微軟官網免費下載 Canary 測試版(無須註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複製了 Google 瀏覽器?實測與 Chrome 長很像的新版 Edge 哪裡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