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中止支援 Android!華為回應了…

2019/05/20 20: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Google 今(20日)證實,已遵循美國政府對華為的出口管制政策,針對未來推出的華為手機,可能不再提供 Android 更新,以及包括 YouTube、Gmail、Google Maps 在內的 Google 服務。而對此,華為也正式聲明,表示已售或在售的華為 Android 裝置,在使用和安全更新上仍不受影響。

華為的完整聲明如下:

「Android作為智慧手機作業系統,一直是持開放態度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Android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將會繼續發展有利於用戶和產業的Android生態系統。

華為和榮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在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使用和持續的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

未來華為仍將致力於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軟體生態,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