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動態時報再調整!兩種 Po 文變得更常見

2019/05/20 17: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acebook 官網)

Facebook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宣佈一項動態時報改版:將根據先前針對用戶的調查,讓用戶可能最關心的朋友的貼文,以及用戶認為最有價值的貼文,變成在動態時報中更為優先。

大致上,用戶最在意的人或朋友,在動態時報上出現的頻率,也會變得更加凸出。

臉書指出,過去 Facebook 演算法會透過各種徵兆,如按讚、留言頻率、是否被 tag 在照片中等,來判斷或預測用戶和哪些人可能更親近,但在此次的改版中,FB 則加入直接向用戶詢問和調查後的結果。

不過臉書也強調,這並不代表未來的動態時報將只會出現特定朋友的貼文,也不代表朋友的貼文會更常出現,僅只是代表會更多地呈現「用戶最想知悉的朋友」的消息;此外,臉書也稱其演算法調整也是動態的,用戶調查也會不時進行,因此當用戶的人際關係有變化,動態時報的結果也會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跟進禁令!Android 系統不再支援華為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