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1R 概念圖流出!新色、雙鏡頭相當搶眼

2019/05/20 09: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Sun)

蘋果去年將 iPhone XR 定位成,擁有 iPhone XS 無邊框螢幕與 iOS 12 系統完整體驗,但在爽度上依然與 iPhone XS 有少少差距。現在有傳聞指出,iPhone XR 不會像iPhone SE、iPhone 5c 僅推出一代就沒下文,有機會在今年繼續推出繼任款式 iPhone XIR(暫名)。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rk Gurman 的推特)

根據外媒《CNET》的報導,距離下一批 iPhone 推出還有不到四個月的時間,意味著新 iPhone 的生產線已經開始,而據先前《彭博》的報導則指出,蘋果即將量產新的 A13 處理器,其中還包括新 iPhone 將支援新雙向充電功能,以及三鏡頭設計。

(圖片來源/BGR)

除了一些規格與功能上的透露,一位《彭博》的記者 Mark Gurman 則在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一張疑似 iPhone XIR 的 3D 渲染圖,顯示出 iPhone XIR 的背面設計可能和 iPhone XI(暫名)相似,相機組件都是矩形設計,唯一不同的是 iPhone XIR 並不具備三鏡頭設計,而只有雙鏡頭(廣角、長焦鏡頭),只有更昂貴的 iPhone XI 才具備超廣角鏡頭,如同三星(Samsung)S10 ㄧ樣。

此外,《9to5Mac》則透露今年的新 iPhone XIR 將會添加兩種全新配色,分別是薰衣草和綠色,而去年受許多人喜愛的珊瑚色和藍色則可能被淘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手機換新衣?傳 iPhone XR「綠、紫」新色可能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