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霸業!全球 Windows 10 裝置已破 8.25 億台

2019/05/14 18:1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ccftech)

隨著微軟(Microsoft)宣布將終止 Windows 7 支援服務,Windows 10 的使用量似乎也開始有上升的趨勢。據外媒《ZDNet》消息,在微軟去年(2018)九月公布的數據指出全球安裝 Windows 10 的裝置已突破 7 億台後,約 8 個月間,微軟已再將該數字拉升至 8.25 億台。

雖然 8.25 億台裝置仍未達到微軟 10 億台的目標,但卻側面證實微軟先前宣布將在 2020 年 1 月 終止 Windows 7 服務後,已大幅刺激用戶轉進 Windows 10。除了家庭用戶,微軟企圖將 Windows 10 推向企業用戶的計畫也頗有建樹。

此外,隨著今年(2019)五月 Windows 10 年度更新發佈後,預估也會有更多用戶棄守舊系統,因微軟承諾將在最新的 Windows 10 更新中,改進過去不少人抱怨的強制更新機制,以防用戶被強制更新 Windows 10,而造成相容性或平時使用上的衍生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將釋出五月重大更新版!電腦硬碟容量有這項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