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撤出前奏?HTC 證實:已關閉中國最大電商通路!

2019/05/10 22: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今(10)日晚間在微博證實,已關閉 HTC 手機在京東和天貓的電商旗艦店,等同從中國最大的電商通路撤出。儘管 HTC 稱其為「暫時關閉」,但因從去年底,HTC 手機在相關通路和自家官網就已長期缺貨,甚至不再上架手機產品,短期內重開機會應較低。

HTC 也稱,目前中國官網和位於深圳的 HTC VIVE 旗艦店,仍可以入手 HTC 手機,且相關售後服務不會終止,但打開 HTC 中國官網,5 款僅存的主打手機,包括 U12+、U11+、U11、U Ultra 和 U11 EYEs,也都處於無貨狀態,無法購買。

HTC 並稱,關閉主要電商通路,是因「長期經營策略的考量」。該動向亦可能代表,HTC 在中國的經營,將轉以 VIVE 品牌虛擬實境產品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AR 技術 +搜尋引擎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