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摺疊機 Galaxy Fold 螢幕異常原因找到了!三星總裁受訪表示...

2019/05/10 10: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以及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DJ Koh)(圖/歐新社)

三星首款摺疊智慧手機 Galaxy Fold 原本預訂計畫在四月底出貨,因提供試用樣機給各家媒體率先體驗後,陸續出現螢幕顯示異常問題,掀起熱議。三星官方也緊急發出聲明回應,表示將會針對產品進行全面性的內部檢測,以確認故障異常問題發生的原因;並對外宣佈將延後 Galaxy Fold 的出貨時程。

據韓媒 The Korea Herald 的最新報導指出,造成 Galaxy Fold 摺疊機螢幕出現異常受損的關鍵原因,目前三星內部已經進入最後審查階段,近期將對外宣佈檢測調查結果的具體細節;至於 Galaxy Fold 確切的出貨上市時程,也有望在近期內對外公布。

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正式出貨時程,將有望於近期內對外宣佈。(圖/美聯社)

該報導提到,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DJ Koh)在接受專訪時首度公開表示,經過內部全面性的檢測調查,已獲悉造成摺疊機螢幕異常受損的主要原因,目前正進入內部最後的審核作業,將會盡快向外界說明調查結果。

此外,在被問到有關 Galaxy Fold 是否有可能於五月底前率先於美國恢復正常出貨,高東真的回應則透露出「不會太慢」的訊息。儘管並未向外界說明 Galaxy Fold 確切的上市時程,但已可推估在經內部釐清螢幕受損問題後,可預期的是,距離三星首款摺疊機 Galaxy Fold 正式出貨的到來,已加快腳步中。

針對原本已於首波完成下單預購三星 Galaxy Fold 的用戶,日前,三星已發出電子郵件通知並表示,若在五月底前仍未能夠順利出貨,將會自動取消訂單。

你可能也想看

 MOTO RAZR 摺疊手機外型曝光!外盒設計好吸睛

 真的有摺疊 Pixel 手機!只是 Google 還沒找到殺手級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