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iPhone XR 超清晰影片曝光了?爆料大神透露機身重大升級變化

2019/05/09 11:08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8年發表機身擁有最多顏色選擇的6吋iPhone XR。(圖/路透)

重量級爆料客 @Onleaks 稍早在推他個人推特上首度公開曝光、據稱是新一代 iPhone XR 樣機的渲染圖照片、與影片,機身正面螢幕仍維持既有的「劉海」凹槽設計、機身左右兩側頂端與底端則保留前代的粗邊框,乍看之下,幾乎跟前代 XR 沒啥兩樣。不過,機身背蓋的主相機部分,則是有明顯的差異變化,被視為是XR後繼接班機款的重大升級改版。

據先前外媒引述供應鏈廠商消息稱,今年新一代的 iPhone XR 的主相機將升級改為搭載「雙鏡頭」的配置,至於鏡頭模組會怎麼設計,則是未有相關傳聞。

而爆料大神@Onleaks 最新於網路曝光的渲染照片中,則是可以看到機背左側上方採用了一塊近似方形凸起的相機模組設計,包括有:垂直排列的主相機雙鏡頭,與一旁的感測器與閃光燈。

重量級爆料客 @Onleaks釋出據稱是今年新一代iPhone XR的渲染照與影片。(圖翻攝自@Onleaks推特0

這一小方塊凸起的相機模組,讓新一代 XR 的機背顯得頗具視覺辨識度,但由於此一方塊相機模組佔據機背面積頗大,也讓整體的機背設計顯得格外突兀。且這樣的設計考量,似乎與蘋果向來所秉持的對稱美學設計原則頗有出入,因此也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至於主相機的規格配置部分,據 @Onleaks 於外媒《Pricebaba》發表文章中提到,他推估新一代的 iPhone XR 的主相機,雙鏡頭將為1200萬畫素,並採用「廣角鏡頭與2倍長焦鏡頭」的組合。

據稱是今年新一代iPhone XR的渲染照於網路首度曝光。(圖翻攝自Pricebaba)

考量到新一代 iPhone XR 很可能將會採用新型的主相機模組,這樣的變化將讓機身的厚度顯得比前代要來得明顯。@Onleaks 推測新一代 iPhone XR 的機身尺寸為(長度)150.9 x (寬度)76 x (厚度)8.3mm;前代 XR 的機身厚度為 7.8 mm。此外,機身背蓋的新型主相機模組、凸起部分的機身厚度推估將會來到8.5mm左右。

此外,預計將於蘋果九月新機發表會亮相的新一代 iPhone XR,據推測,將會搭載台積電7奈米製程的 A13 Bionic 晶片組,在手機整體效能表現,將比前代大幅提升。

據稱是今年新一代iPhone XR的渲染照於網路首度曝光。(圖翻攝自Pricebaba)

螢幕部分,目前市場則有兩種說法,其一,因應產品定位與成本考量,將維持與前代一致採用LCD面板材質;其二,則是認為今年推出的iPhone 機型,將全部採用OLED螢幕面板,以符合主流趨勢。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均尚未獲得蘋果官方的證實,最終版定案的 iPhone XR 機身設計到底會有怎樣令人驚喜的變化與升級?尚有待九月份新機發表會揭曉。

據稱是今年新一代iPhone XR的渲染照於網路首度曝光。(圖翻攝自Pricebaba)

你可能也想看

5G 慢了、4G 更不能輸!分析師爆:蘋果 iPhone 天線大改版

新版 iOS 13 系統將登場!將為iPhone、iPad 用戶帶來十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