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業母親節再戰 499 吃到飽!中華電 599「免費果汁機」方案超夯

2019/05/09 09: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去年母親節檔期的「499之亂」引發全台熱潮後,儘管業者已不再輕易公開推出低價資費搶客,但「499 吃到飽」仍成為不少用戶探尋平價吃到飽資資的基本標準。而儘管先前電信業包括中華電信在內,皆以「母親節」為名,推出 699、999 不等的資費,並以購機或家電折扣為主軸,但在競爭壓力下,499 吃到飽仍再次悄悄上線,同時加碼短約以來增加吸引力。

其中,包括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皆推出相似的 499 不降速吃到飽,同時僅需綁約 12 個月。儘管通話資費相比去年 499 版本縮水不小,為網內每通前 5 分鐘免費、網外 30 分鐘免費,且沒有市話免費時數,但在電信三雄除了學生方案、上網吃到牌價皆在 699 以上,應仍有一定吸引力。

遠傳與台哥大,亦針對有通話需求用戶,推出 398 網內互打免費、每月 9GB(前 3 個月吃到飽)的中度用量資費,或是較適合長輩的月租 199 網內 200 分鐘、網外 20 分鐘,搭配 3GB 上網流量。

特別的是,上述方案皆是網路門市限定,一般無法至實體門市申辦,且除了限期為 5/31 前,也僅供新申辦或攜碼用戶辦理;台哥大與遠傳亦各自加碼 500、1,000 元不等的禮券或 0 元家電,增加買氣,不過若要帶走家電,則可能需要每月增加 100 元月租,或將綁約期間延長至 24 個月。

至於龍頭中華電信,則並未跟進前述的 499 吃到飽資費,僅有已上限一段時間的 398 網內互打免費搭配 9GB 流量(同樣是 3 個月吃到飽),不過中華電信近期亦推出 599 吃到飽方案,並有較高的網內 45 分鐘免費、網外 40 分鐘和市話 15 分鐘。

特別的是,該方案因主打免費贈送伊萊克斯冷凝果汁機、溫控電茶壺或德國百靈電動牙刷親子組「三選一」,而有一定買氣。其中,因冷凝果汁機原價近 7,000 元,部份用戶除選來家用,也有人選擇入手後再轉售,補貼資費。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幕!AR 技術 +搜尋引擎打頭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