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6 好神秘!官方加碼爆料「智慧按鍵」與機身結構

2019/05/09 07: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華碩官方粉絲團)

華碩 ZenFone 6 好神秘!相比 Google Pixel 3a 在開發者大會前,幾乎所有規格都全數曝光,ZenFone 6 相關資訊卻始終相當低調,只能仰賴官方給予暗示。昨晚(7 日)華碩再釋出最新圖片,揭露機身結構與處理器規格。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ZenFone 6 將採用高通 S855 處理器,會是一款旗艦手機。恰好應證《ePrice》的說法,據傳 ZenFone 6 售價為 19,990 元起跳,不像以往是中階的 ZenFone 5 先登場,後續才推旗艦規格的 5Z。預計 ZenFone 6 一上市就是旗艦機款,符合公司主打「Power Uesr」的轉型策略。

官方爆料圖透露,將配有獨立三卡插槽,得以支援雙 Sim 卡再加一張記憶卡,算是市場上比較少有的。下方則保留耳機孔,也能看見 Type-C 孔。頂部則有 LED 指示燈,猜測在螢幕關閉時,若有訊息與通知會發亮提醒用戶。側邊的按鈕,分別有電源鍵、音量鍵,再加上「智慧按鈕」。有疑問的或許是沒說清楚的「智慧按鈕」,到底是不是智慧助理鍵?華碩沒有明講,說不定有其他設計與玄機。

華碩今年大幅抬升售價,從原先親民、高 CP 的路線,走向真正的旗艦市場,預計將正面挑戰三星、Sony、華為等一線 Android 品牌。目前還不曉得 ZenFone 6 到底有什麼殺手鐧,僅知道確定會是真全螢幕設計,如何隱藏前鏡頭至今仍無法定論,甚至鏡頭規格也沒有進一步的爆料。

ZenFone 6 預計於台灣時間 5 月 17 日凌晨 2 點,舉辦全球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搶攻旗艦機客群?ZenFone 6 台灣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