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知道劉海很醜!將出招預防新款 Pixel 設計「走歪」

2019/05/06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Google Pixel 3 XL 有強大的相機技術與軟體支援,卻因上方的劉海被許多消費者嫌醜。事實上,連開孔相機都有消費者無法接受了,更何況面積更大的劉海。據傳,Google 組織三支獨立團隊,參與未來 Pixel 手機的設計構想,就是希望不要再「走歪」了!

近期,Google 於財報會議坦言,Pixel 3 銷售不如預期,面臨旗艦機的激烈挑戰,或許外觀就是其中一個弱點。根據爆料達人 Max J. 透露,Google 籌組三支獨立設計團隊,彼此互相競爭,不會彼此聯繫、討論,就是要爭取 Pixel 4 的最佳設計。Google 會從中挑選最適合的款式,同時他們也承認,Pixel 3 XL 的劉海不受歡迎,未來會極力避免。

根據《PhoneArena》報導,原先 Google 是由一支團隊負責一項產品。像是定位旗艦的 Pixel 3 與 Pixel 3 XL,以及即將於開發者大會推出的 Pixel 3a,兩者就屬於不同團隊的作品。重新組織設計流程,採用內部競爭的方式,希望重新贏得消費者對於 Pixel 的青睞。

(圖/翻攝 bgr)

外媒認為,這項策略恐怕對今年將出場的 Pixel 4,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主體應該已經定下來,Google 或許是放眼更久以後的機型。《BGR》舉例認為,當年蘋果發展 iPhone 就是用兩個團隊去競爭。至少從目前流出的渲染圖來看,開孔設計的 Pixel 比劉海好多了。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版 Pixel 3 手機是公司救星?Google 財報會議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