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Note 10 搭歷來最大電量規格曝光!螢幕開孔位置變了,竟是因為這原因

2019/05/03 11:1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 Note 10 渲染概念設計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預計在下半年發表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10(名稱暫訂),繼傳出將會推出兩款分別搭載 6.28吋、與6.75 吋螢幕的4G LTE 版機型,與兩款5G版機型等,共多達四款不同型號。現在,最新傳聞稱,在電池容量規格,也將有所升級。其中,尤以螢幕尺寸最大的 Note 10 Pro(名稱暫訂)機款,將可能配備高達4500mAh的電量。

據外媒Sammobile的報導,近日一款電池型號為「EB-BN975ABU」的照片於網路上流出,該電池已獲韓國工業技術研究院的認證;從該照片所顯示的電池型號「N975」,與傳聞中 Note 10 Pro 的型號為「SM-N975」吻合,依此推估該款電池很可能將是搭載 6.75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 10 Pro 所採用的配置;電池容量規格則為4500mAh。

近日一款電池型號為「EB-BN975ABU」的照片於網路上流出,該電池已獲韓國工業技術研究院的認證。(圖翻攝自Sammobile)

Galaxy Note 10 渲染圖

此外,已於韓國上市的旗艦機 S10 5G版,該款手機搭載的電池容量也是4500mAh。因應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的發展趨勢,外媒依此推測,預期採用 4500mAh 電池容量配置規格的 6.75 吋螢幕 Galaxy Note 10 Pro,將為支援5G網路的機款。至於其他支援4G LTE的機款,電池容量將維持與前代 Note 9 一致的規格、搭載4000mAh電量。

據稱為三星 Note 10 渲染概念設計圖於網路流出。 (圖翻攝自Sammobile)

另,有關 Galaxy Note 10 機身的外型設計,除維持極窄邊框與全螢幕顯示比例,在自拍鏡頭部分,近期傳聞稱,將會採用更小開孔的設計,且開孔將會設置於機身正面螢幕上方的正中央處,以有別於目前已上市採用開孔式螢幕技術的Galaxy 機款(開孔多為偏向螢幕右方、靠近邊框處)。

螢幕開孔處在正中央

科技部落客 Ice universe 近來也接連於他個人推特爆料稱, Galaxy Note 10 機身正面螢幕僅會有一個開孔的設計,且開孔將比以往機款要來得更小。他並稱,三星預計將於下半年推出上市的 Galaxy Note 10 ,這款手機內部開發代號為「Da Vinci」(達文西);由於達文西的繪畫風格向來相當重視比例、對稱結構。為忠於達文西秉持的傳統,依此推測 Galaxy Note 10 採用開孔式的前置自拍鏡頭,將設置於機身螢幕頂端的正中央處。

曲面螢幕更精進

此外, Ice universe推測認為,Galaxy Note 10 機身螢幕的左右兩側,還將會採用更精緻更明顯的弧形曲面線條,以凸顯該機款的特色,並有望支援側邊快捷列的操控應用。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披露三星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4鏡頭技術

 開關鍵、音量鍵全都掰掰了?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採無實體按鍵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