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版 iPhone 會來嗎?庫克這樣說

2019/05/02 14: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隨著與高通簽訂協議,停戰費時多年的訴訟,蘋果 iPhone 重回高通 5G 平台的可能性也大增。而在稍早的財報上,CEO 庫克也公佈了對於 5G 議題,以及與高通甫達成的這項協議的看法。

庫克稱,蘋果對於能和高通一起放下法律爭議,以及能達成多年的供應協議和專利授權感到高興。至於蘋果是否會如同預期,在 2020 年推出 5G 版 iPhone,庫克則低調表示,蘋果關注許多不同的技術,同時會選擇在適當的時候,盡快將其搭載到產品上。

庫克的回應亦暗示了蘋果一貫的謹慎:鮮少第一時間就採用市場上的全新技術。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剛公佈的第二季財報顯示 iPhone 銷量仍持續下滑,但因蘋果成功在服務和穿戴式裝置項目創下歷史紀錄,且在營收超出預期的情況下仍降低了 iPhone 在蘋果營收中的佔比,蘋果股價隨後大漲,並重新回到 1 兆美元市值。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聚焦「隱私」!桌面版 Messenger 登場、無線VR頭盔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