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Sony 今年還有 3 款新手機!或有大螢幕及高階機型

2019/04/30 14: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稍早預告,將在 5 月下旬於台灣市場推出 Xperia 1,正式亮相了今年的旗艦機型,同時也在台灣補齊了於 MWC 展發表的 4 款新機,包括 Xperia 1 、Xperia 10 / 10 Plus,以及入門的 Xperia L3。

而據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收錄的一則消息,雖然可能不會在全球每個市場都推出,但 Sony 預計在今年將發表 7 支新手機。若扣除前述於 MWC 展發表的 4 款,那麼今年還將有 3 款新機會發表,時間點則可能落在 9 月初的 IFA 展。

也有消息稱,Sony 的新品將包含一支超大螢幕的機型,另一款則會主打大畫素和 ToF 飛時梭距感測器。至於 Sony 是否會和過去一樣,在上半年和下半年都有高階旗艦則仍不確定,但有消息稱,可能被叫作 Xperia 2 的這款新品,將會有 6 吋螢幕、3,200mAh 電量、三鏡頭設計,螢幕則會有 OLED 或 LCD 兩種版本。

著名的 Sony 手機爆料者「Zackbucks」甚至稱,為了達成更好的螢幕佔比,Sony 正考慮把手機前鏡頭拿掉,不過該設計應仍屬內部發想階段。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Q 與 Pixel 3a 領銜主演!Google 開發者大會 4 大亮點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