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中階版 Pixel 3 新機搭超美「新色」照片外流?7大亮點搶先預測

2019/04/27 16: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oogle 去年10月推出的第三代Pixe 3 XL 旗艦機,螢幕為 6.3 吋OLED,主相機搭載1220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為雙鏡頭800萬畫素。(圖/記者劉惠琴攝)

以主打中階平價與強大相機功能為訴求的 Google Pixel 3a 系列,市場傳聞已久,持續不斷被外媒、重量級部落客爆料,包括:機身外觀照、規格配置與單機價位帶,皆有相關消息傳出;最新爆料則是聲稱該款手機將會採用全新的顏色,且是過去歷代 Pixel 手機從沒有出現過的顏色。

由於 Google 即將於 5月7日於美國加州舉辦「2019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市場預料,有望搭載高通中階處理器、單機售價在1萬5至2萬元以內的 Google Pixel 3a 系列雙機,將會於Google 開發者大會活動上,正式公開亮相。

另,市場也有另一種說法稱,Google 也很可能在五月初開發者大會期間,直接於官網線上商店上架開賣。

隨著 Google 開發者大會活動的逼近,僅剩不到十天的時間,知名科技部落客 Evan Blass 稍早已於他個人推特Po出了據稱為 Google Pixel 3a 手機的諜照,機身採用的是前所未見的淡紫色配色,相當具有視覺效果;同時,機身側邊的電源按鍵,也採用吸睛的螢光芥末黃色;機身背後採用不同深淺效果的淡紫色漸層,從機背看來,非常具有吸引眼球注視的存在感。此次隨著中階機款同步亮相的全新配色被稱為「iris」色、取自「鳶尾花」的色調。

重量級爆料客搶先曝光據稱為中階價位的Pixel 3a新機,機身顏色將有白色、與全新的淡紫色。(圖翻攝自 Evan Blass@evleaks推特;編輯合成)

至於機身正面,則是維持與旗艦機款 Pixel 3、5.5吋螢幕的一致性風格,機身螢幕頂端與底端則保留有黑邊的設計。

據多家外媒報導,中階版的Google Pixel 3a 系列規格配置與售價帶落點,彙整七大特色重點。

Google首款中階Pixel 3a系列七大亮點搶先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