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超清晰影片曝光?重量級爆料客曝6大變化,機身側邊新亮點!

2019/04/27 11:04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發表5.8吋、6.5吋的iPhone 旗艦機款。(圖路透)

距蘋果九月新機發表會還有五個月的時間,有關 2019 新一代 iPhone 機款的諜照、影片的傳聞早已相繼曝光。現在,重量級爆料客 @Onleaks 在網路上公開了一段據稱是全新 iPhone XI(或稱iPhone 11)系列樣機的高畫質影片,把機身前後左右各項細節展示得一清二楚,讓期待今年新機的果粉們搶先一睹為快。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作為iPhone XS、XS Max 的後繼新機款,也就是搭載OLED螢幕的 iPhone XI 系列雙機,兩款機身外觀大致上,維持和前代相似的設計,螢幕尺寸仍為5.8吋、6.5吋,並保留有劉海凹槽的設計,機背主相機則是改為搭載三鏡頭的設計,使得機身體積的厚度稍微比前代略增。

據稱是全新 iPhone XI(或稱iPhone 11)系列樣機的諜照、高畫質影片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 Cashkaro)

此外,機身側邊的音量鍵設計也略有些變化,推估可帶來更好的操控體驗。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估與最新曝光的渲染影片,針對新款 iPhone XI 雙機帶來的細節變化,重點整理如下:

1.螢幕尺寸不變、機身加寬增厚

5.8 吋 OLED 螢幕的新 iPhone 機款,機身體積為:高度143.9 x 寬度 71.4x 厚度 7.8;對比去年的iPhone XS 體積為:高度143.6 x 寬度 70.9x 厚度 7.7(mm);就細節部分,新款5.8吋的機身略稍微比前代增寬、增厚。

6.5吋OLED 螢幕的新 iPhone 機款,機身體積為:高度 157.6 x 寬度 77.5x 厚度 8.1;對比去年的iPhone XS Max 體積為:高度157.5 x 寬度 77.4x 厚度 7.8 (mm);就細節部分,新款6.5吋的機身略有稍微比前代增厚。

2.傳輸介面不變

至於機身底端的傳輸介面,新款 iPhone XI 系列雙機,仍維持既有的 Lightning介 面接口設計。

3.三鏡頭主相機
在主相機部分,推估新款 iPhone XI 系列雙機,除了保留現有iPhone XS 的雙鏡頭長焦(2倍光學望遠)、廣角的鏡頭外,還將新增一顆由 Sony 獨家提供的1200萬畫素(具備1μm 畫素尺寸)的「超廣角」鏡頭、光圈為 f/2.2;,鏡頭鏡片組合部分,將升級為5片,提升相機拍攝畫質模組。

此外,機背的相機鏡頭區域,將採用特殊的黑色塗層技術,讓整體機身風格看起來更為一致,也讓鏡頭不因凸起的設計影響整體視覺美感。

4.側邊按鍵有新亮點

據稱為 iPhone XI 系列雙機的渲染影片,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小細節,就是在機身側邊的按鍵設計部分,將與前代略有些微不同的小變化。據外媒推估蘋果將為今年的新iPhone 機款,保留單獨的音量鍵、細長的電源按鍵(長按可快速呼叫Siri語音助理);另,還將會採用全新改為圓形設計的靜音按鍵,以提升操控體驗。不過到目前為止,有關新版「靜音鍵」設計的相關資訊傳聞仍非常有限。

5.劉海凹槽小改版

機身正面頂端的劉海凹槽區域,維持與前代一致,保留可提供臉部辨識掃描的 Face ID 功能、TrueDepth 相機。據悉,新一代的 iPhone XI 系列雙機,在劉海凹槽部分將有些微的縮減、將比前代要來得窄縮一些;此外,劉海凹槽區域也會運用特殊的黑色塗層技術,讓螢幕顯示面積看起來略有比前代提升的視覺感。

6.規格配置升級

推估新一代的 iPhone XI 系列雙機,將會搭載蘋果自家最新款的旗艦級處理器 A13,預載新版的 iOS 13 系統;電池容量部分則是有望比前代更為提升。外媒 PhoneArena 推估新一代的 iPhone XI 系列雙機,電池容量將有望提升至 3491 mAh 至 3650 mAh左右。

作為參考,前代iPhone XS 電池容量為 2658 mAh、iPhone XS Max電池容量為 3174 mAh。若傳聞屬實,那麼今年的6.5吋螢幕iPhone新機,將是歷代有史以來電量最大的iPhone 機款。

從各項傳聞看來,儘管今年的 iPhone 新機在機身外型設計上,相比前代僅有局部的小改款,是否可以成功贏得果粉的青睞?就等今年蘋果九月的新機發表會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買哪一款 iPad 能用最久?5 款最新 iPad 續航排名出爐

iPhone 相機鏡頭不會再「凸起」了!蘋果新型關鍵技術曝光 

改打中階平價!蘋果傳推「翻新版」iPhon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