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劉海」開口設計?疑似為夏普旗艦新機 Aquos R3 首度曝光

2019/04/26 13:4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夏普於2017年推出Aquos R 旗艦機款,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擁 5.3 吋 WQHD 解析度 IGZO 螢幕,支援 HDR 10 顯示標準。(圖/Sharp)

夏普今年首款搭載高通S855旗艦新機,市場消息傳出將於近期推出上市。據外媒 Gizmochina 的報導,疑似為夏普今年主打旗艦級定位的「Aquos R3」,繼跑分測試數據現身於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平台上,單核成績為 3621 分、多核成績為 10779 分。

最近,來自手機保護殼品牌廠商 Spigen ,搶先曝光了據稱為「Sharp Aquos R3」手機的多張渲染圖。從網路上曝光流出的照片看來,Sharp Aquos R3 的機身正面採用相當獨特的「雙劉海」開口設計,分別位於機身頂端、與底端的兩側,讓這款手機頗具吸睛亮點,成為近來網友熱議的新話題手機。

據稱為 Aquos R3 的機身正面頂端採用「水滴型劉海」設計,並設置有為前自拍鏡頭;機身底端則是採用「凸字形」的小劉海造型,推估該區域可能為指紋辨識器的設計。機身底部邊框處的傳輸介面,則是採用 USB Type C 接口;而機身頂部邊框處,則具備有3.5mm耳機孔。

手機保護殼品牌廠商 Spigen ,搶先曝光了據稱為「Sharp Aquos R3」手機的多張渲染圖。機身正面的頂端、與底端皆採用「劉海」設計。(圖翻攝自Slashleaks)

手機保護殼品牌廠商 Spigen ,搶先曝光了據稱為「Sharp Aquos R3」手機的多張渲染圖。(圖翻攝自Slashleaks)

手機保護殼品牌廠商 Spigen ,搶先曝光了據稱為「Sharp Aquos R3」手機的多張渲染圖。(圖翻攝自Slashleaks)

至於機身背後則是搭載雙鏡頭主相機。在規格配置部分,外媒推估,Aquos R3 將搭載今年新一代的高通S855處理器,內建電池容量為3200mAh,可支援外接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與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據悉,這款夏普旗艦新機最快有望於五月正式亮相,由日本電信商 NTT DoCoMo 推出。


目前上述有關夏普 Aquos R3 的相關規格與上市傳聞,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螢幕對摺放口袋?夏普首款原型摺疊手機亮相,可彎折高達 30萬次!

Android 熱夯旗艦機王換「它」!全台十大最熱賣手機榜單揭曉

買手機怎麼挑才好? 調研公布全球 Android 手機 5大主流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