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站立的大尺寸!三星計畫推出 Galaxy View 2 平板電腦

2019/04/23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三星在4/15台灣發表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了三款平板電腦(相關新聞),不過最新消息流出,三星仍有計畫不久後推出一款 Galaxy View 2 平板電腦。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據《Sam Mobile》的報導,三星今日(4/23)不小心在官網上洩露了 Galaxy View 2 的官方渲染照與相關規格,與四年前(2015)的 Galaxy View 一樣, Galaxy View 2 是一款帶有類似於 Surface Pro 支架的平板電腦,並擁有一片巨大的 18.4 吋觸控螢幕,具備 1080P 顯示能力。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此外,比起上一代 Galaxy View 2 則重新設計了支架鉸鏈,可以用 30° 的角度讓平板「站立」起來,看起來更符合人體工學,在觀賞影片時非常好用。效能上,Galaxy View 2 則搭載三星自家的 Exynos 7885 處理晶片、擁有 3GB 記憶體,能夠完美應付日常生活與娛樂方面的使用。

目前不確定三星未來會在何時推出 Galaxy View 2,但可知道具備行動網路版本將優先在美國搭配 AT&T 網路方案上市,而 Wi-Fi 版本才會接著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三星出大招!5 款 Galaxy A 手機、3 款平板、2 款智慧手環一次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