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蘋果跨界合作!三星 QLED 8K 電視系列在台上市

2019/04/23 13: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今(23日)宣佈,將在台開賣全新 QLED 量子電視系列,同時連去年 IFA 展發表的頂規版「Q900R」8K 電視也一併引入,共有 82 吋、75 吋兩種選擇;除了 8K,三星也引進了其他 4K 版本的 QLED 電視,涵蓋 75 吋、65 吋、55 吋等多種型號;重視 CP 值的用戶,也可以改選 UHD 機型(有平面和曲面兩類型號),除支援基本的 4K 和 HDR 規格,定價也會壓至 3 萬元以下。

透過 QLED 量子點技術,新款的三星電視能帶來 100% 色域,同時能以 AI 進行「升頻」,讓不是 8K 或 4K 畫質的視訊來源也能經由降噪、紋理重建和邊角修復,提升畫質來匹配高解析度螢幕;三星強調,加入「邊角修復」這一方向後,讓三星的「AI升頻」和傳統的「升頻」技術有所不同。

內建的 AI 除了升頻,也支援音效調整功能,可以依不同的視訊類型推送適合的音效,比如讓運動賽事或新聞,搭配不同的音效設定。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HDR10 和 HLG 技術,此次也內建在三星的新電視裡。三星也透露,新電視的 HDR 範圍能達到 4,000 尼特,同時有極廣域視角。去年曾亮相的「變色龍模式」,此次也繼續內建,能依不同的客廳環境,自動呈現相應的配色。

(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的三星新品亦與蘋果跨界合作,支援 iTunes 電影與節目和 AirPlay2,能一鍵將 iOS 和 Mac 的畫面串流到三星電視上,未來當蘋果的新版「TV」App 上線,三星的智慧電視也將同樣支援,包括較平價的 UHD TV。

至於 QLED 新品定價,則依不同的尺寸和型號,落在 39,900 ~ 399,900 之間,以 82 吋、75 吋 8K 版本定價最高,分別為 399,900 和 299,900 元。

(圖/三星)

(圖/三星)

(圖/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 5G 的 U13 將登場?HTC 新旗艦代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