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代工廠流出 iPhone 新機碟照 !背面透露了「三鏡頭」相機設計

2019/04/23 19: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Lounge)

距離今年新 iPhone 推出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不少關於新機的消息已在網路上傳得滿天飛,雖然 Apple 已經盡力保護產品機密,但來自中國代工廠的諜照卻是一張接一張流出。

據外媒《BGR》的報導,來自中國代工廠的最新 iPhone 模具諜照已經在網路上傳開,包括正面與反面,該組照片最早現身在微博上,被國外知名諜照網站 Slashleaks 轉貼。雖然現在依然無法保證該模具的真實性,但圖片直接從代工廠中流出,還是有不小的可信度。

(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從該組諜照可以見到,iPhone XI 與 iPhone XI Max(暫名)正面設計並未有大幅度的改動,依然維持「劉海」設計,螢幕大小依然是維持 5.8 吋與 6.1 吋。值得注意的則是背面,iPhone XI 與 iPhone XI Max 都將擁有「三鏡頭」相機設計,這完全符合了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據他所言,新 iPhone 將擁有超強變焦、超廣角等照相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BGR)

據郭明錤的說法,該三鏡頭除了現有的雙鏡頭長焦、廣角的相機外,還將新增一顆由 Sony 獨家提供的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具備 1um CIS、5P / f2.2 規格。

此外,除了 iPhone XI 與 iPhone XI Max 外,還會有一款具備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e,定位與現有的 iPhone XR 類似,但背面相機則會從單鏡頭升級到雙鏡頭。三款相機的正面相機也將從現在的 700 萬畫素一口氣提升至 1200 萬畫素,除了強化自拍的效果外,也預告 Apple 將在新 iPhone 上提升 FaceID 的精準度。

【你可能還想看】
 郭台銘曝光新款三鏡頭 iPhone?爆料達人與網友都被「它」誤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