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低調開賣了!蘋果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台灣上市

2019/04/23 13:55 文/記者劉惠琴

支援無線充電、Siri聲控功能的新款二代AirPods 無線耳機,蘋果台灣官網於今4/23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年3月推出了支援 Siri聲控、無線充電、與搭載全新 H1晶片的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已於今(4/23)於蘋果台灣官網正式開放預購,目前首波開放訂購的為支援 Lightning 有線充電盒的 AirPods 機型款式,售價為5,290元。

即日起於線上下單,最快可於下週 5/2至5/9 期間到貨。另,支援Qi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機型款式,售價為 6,490 元,則尚未開放線上訂購。

蘋果新款 AirPods 採用專為耳機量身打造的全新 H1 晶片,在蘋果台灣官網正式開放線上訂購後,原先一代的 AirPods 也已於官網下架。

支援無線充電、Siri聲控功能的新款二代AirPods 無線耳機,蘋果台灣官網於今4/23開放預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相比前代,新登場的 AirPods 無線耳機,機身外觀維持與前代一致的設計,最大的升級差異點在於,耳機支援「「Hey Siri」功能,直接開口即可呼叫出 Siri 執行相關聲控指令,不必再使用雙點擊的方式操控耳機。在與iPhone 手機的連線配對速度,也較前代更為提升。此外,使用耳機進行FaceTime視訊通話時,電池續航力也比前代更持久,官方數據指出,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充飽電可持續通話長達 2 小時。

另,新增LED 充電指示燈訊號的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可適用於前代AirPods 與新款AirPods,單獨選購售價為2,690元。目前蘋果台灣官網尚未開放訂購。

(0619更新)目前蘋果官網已開放AirPods搭無線充電盒的購買,組合售價為6,490元。若於6/19日線上下單,最快出貨時間為7/11至7/18日期間。

另,蘋果AirPods 無線充電盒,售價為2,690元。若於6/19日於蘋果官網線上下單,最快出貨時間為7/04至7/11日期間。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真無線耳機 5 大熱銷機款揭曉!AirPods 稱霸、安卓粉最愛是它!

蘋果新款 AirPods 無線耳機拆解報告出爐

再度升級、降價賣!蘋果新款 AirPods 三大亮點與兩大遺憾

AirPods用戶多半不在意「音質」!研調:蘋果無線耳機贏在這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