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最常用的貼圖前三名是?LINE 把正確答案公佈在這裡

2019/04/22 2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截自 LINE 程式)

用貼圖代替文字表達情緒,在通訊軟體上早已成為大眾習慣。貼圖百百種,每個人的喜好與口味大不同,你最常用的貼圖是什麼呢?LINE 把正確答案偷偷放在你的「貼文串」裡。

LINE 在每位用戶的「貼文串」最上方顯示「我的常用貼圖」,以一段小影片列出「你最常使用的前三名貼圖」,用戶不但可以看得到答案,還可以直接分享至貼文串,或者傳送至聊天室與朋友分享。

必須注意的是,由於該資料是由聊天室對話統計而來,與用戶隱私設定有關。若先前在「隱私設定」-「提供使用資料」中,未將「聊天室資訊」勾選,是無法參與本次活動的,即便現在立刻勾選,也無法迅速獲得答案,這次只能抱憾缺席。未來想要參與活動,相關功能必須保持開啟。

此功能上線後,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前三名貼圖。有網友在 Dcard 貼文表示,自己被官方認證為邊緣人,只出現「慶祝什麼,你根本沒朋友」的句子。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推照片翻譯!還悄悄添隱藏版「懶人傳訊」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