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用2天就掉!三星推遲本週Galaxy Fold在中港發佈會

2019/04/22 17:3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推遲本週在中港Galaxy Fold媒體活動(彭博資料照)

要價逾6萬的三星Galaxy Fold,日前傳出螢幕用2天就壞,原本預計在本週於香港和上海舉行的Galaxy Fold媒體活動,將往後推遲,三星並未說明詳細原因或重新安排。

《路透》報導,由於美國即將在26日發佈,是否也會有所異動,三星官員週一表示,美國的發佈日期沒有變化;至於韓國與歐洲則計畫在5月銷售,而中國銷售時間則尚未公開。

三星日前在美開放預購摺疊手機Galaxy Fold,火紅程度之高,訂單不到1天就賣完,不過,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部落客Dieter Bohn指出,他的摺疊手機出現1塊小凸起,使螢幕看起來有些扭曲;《彭博》編輯Mark Gurman更表示,才短短2天,他的螢幕就完全壞掉了。

《你可能還想看》

支援 5G 的 U13 將登場?HTC 新旗艦代碼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