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機 BBM Messenger 即時通訊要掰掰了!消費者版將走入歷史

2019/04/20 15: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rackBerry)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報導,長年來受到商務人士喜愛的黑莓(BlackBerries)經典訊息軟體 BBM 即將在今年(2019)五月底正式停止服務。不過,官方亦表示BB Enterprise 企業版本(簡稱為BBMe) 還會繼續營運,不會有任何影響。

BBM 官方部落格於昨日(4/19)發布了一則營運終止的聲明,指出因 BBM 使用者人數現在已經過於稀少,加上多數已經轉向其他平台,所以才決定結束這款經典應用程式。BBM 曾在 2016 年被 Emtek 公司收購,並努力改良許多老舊的功能,如添加 Uber 叫車、視訊通話等,雖然短時間內重新吸引用戶使用,但最後依然無法提高註冊率。

(圖片來源/Blog BBM)

如果 BBM 的老用戶還是想使用應用程式,則可以使用 BBMe 企業版本,除了保有黑莓系統的 App 外,亦有 Android 與 iOS 版,不過 BBMe 是採取訂閱機制,用戶須每半年支付 2.50 美金(約 80 元台幣)的代價使用,但 BBMe 同時也提供了普通版本沒有的加密訊息以及編輯、取消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忘了 iPhone 手機放到哪?傳蘋果將於 iOS 13 加入這項驚喜功能

 黑莓手機正式告別!但 BlackBerry 這是以退為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