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稱用戶 IG 密碼可被員工搜到 已進行內部調查

2019/04/19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Facebook公布,百萬個Instagram用戶的密碼有暴露問題。(左圖歐新社,右圖路透)

Facebook先前公布有數千個Instagram用戶密碼有暴露問題,如今數字上修至百萬人。

《CNBC》報導,Facebook 本週四(4/18)指出,數百萬的Instagram用戶密碼,在內部數據庫以可搜索的格式暴露給臉書員工,Facebook表示,將通知數百萬密碼暴露的Instagram用戶,且已進行內部調查,確認員工沒有濫用或不當使用。

報導指出,除了Instagram用戶密碼內部曝光,網路安全記者Brian Krebs先前表示,有多達6億個臉書用戶的密碼可以被員工找到。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爆料:Instagram 正悄悄在測試這項「隱藏功能」

快改 IG、FB 密碼!臉書坦言上億用戶密碼員工看得見

新改版的臉書 App 將變不一樣了!網友爆料:新增這項貼心功能

貼文訊息透明化!臉書 5 月公開動態消息背後演算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