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10 5G 版不只網路跑得快!DxOMark 評測認證兩大領域奪第一

2019/04/17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知名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昨日釋出三星 S10 5G 版本的測試分數,總分 112 分與華為 P30 Pro 並列第一。在拿手的自拍項目中,三星再度突破 S10+ 所締造的成績,拿下 97 分奪得第一,更是首款於影片錄製被評為 100 分的手機。

前鏡頭評比上,S10 5G 比起 S10+ 微幅進步一分,實質的差距是在影片錄製較為穩定,才讓前鏡頭總分稍微略勝 S10+。DxOMark 所評價的優點包含,「準確的臉部曝光」、「適用於所有條件的重複自動對焦與銳利度」、「低光源的良好降噪」、「多重曝光與白平衡」、「室內拍攝細節優異」、「閃光燈拍攝」。

表為前鏡頭評分(圖/翻攝 DxOMark 網站)

根據當前 DxOMark 的自拍排行榜單,三星一舉奪下前三名,前兩者分別為 S10 5G、S10+。至於第三名則由 Google Pixel 3 與 Note 9 同分並列。反觀蘋果的 iPhone XS Max 目前已經掉到第七名,大幅落後 S10 5G 有 15 分之多。面對今年大批強力競爭者,新款 iPhone 想必得在拍照上下足功夫才能要回領先。

表為主鏡頭評分(圖/翻攝 DxOMark 網站)

此外,在主鏡頭的評測中,S10 5G 也獲得最高分的 112 分,同時是首款獲得 DxOMark 影片拍攝 100 分的手機。評價優點包含「室內外精緻的細節」、「準確的白平衡與色彩渲染」、「準確曝光」、「快速精準的自動對焦」、「穩定性」、「默認 4K 攝影」。

S10 5G 比起 S10+ 在前後都有一顆  TOF 鏡頭,DxOMark 在評測中說明,並沒有使用到該顆鏡頭,分數差距並非因此而導致。該款手機共有史上最多的 6 顆鏡頭,後置主鏡包含 1200 萬畫素長焦距鏡頭、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600 萬畫素的 123 度廣角鏡頭與 3D 景深鏡頭。自拍鏡頭則為 1000 萬畫素與 3D 景深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擁最大螢幕、四鏡頭!勝過 Note 系列的Galaxy S10 5G 版實機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