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iOS 13 細節流出!iPad Pro 更像電腦、外觀也不同了

2019/04/16 15:08 文/記者黃敬淳

距離新一代的 iOS 13 正式曝光還有大約 1 個半月以上,不過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爆料,蘋果的新一代行動作業系統,改版重點將放在 iPad 的多工操作,以及一些與過去不同的 iOS 外觀。

消息指出,iOS 13 將會引進全系統的「暗黑模式」(Dark Mode),跟進自家的 macOS,讓系統能利用 OLED 版 iPhone 的特性省電,同時帶來新的外觀體驗。去年《路透》則稱,蘋果可能會調整主畫面的設計,繼 iOS 7 後再次改動 iOS 外觀。

用戶也能在 iPad 上,體驗更類似 Mac 電腦的多工指令,比如讓 App 像是電腦介面,以類似卡片的型式浮動在桌面,同時可以任意移動;過去需要搖動手機才能出現的「返回 / 還原」輸入功能,也傳出會改用其他手勢來呈現。iPad 版的 Safari,也將因應 iPad 的大螢幕,在部份網址預設以電腦版頁面來顯示。

其他的一些小功能,還有蘋果可能為郵件 App 加入 Gmail 上自動分類廣告與行銷信件的功能,同時調整音量調整提示,讓它不要居中佔據畫面。「提醒事項」App 也可能改版外觀,變得比較接近 Mac 版,同時讓「Hey Siri」指令變得更精準。

整體來說,預估蘋果仍會一次呈現相當多種小功能,作為 iOS 13 的主軸,至於會不會見到外型大改這類重磅更新,則只能等待 6/3 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揭幕了。

《你可能還想看》

可惜被高通拖累!網懷念:這款 Sony 舊旗艦才是藝術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