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小螢幕愛好者通吃?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會有 4 種型號

2019/04/09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向來都只推一種型號的三星 Note 系列,今年或許會有不同的作法。韓媒《ETNews》報導,三星預計推出四種版本的 Note 10,除了先前預告的小螢幕版本,另外兩款則是針對 5G 服務而來。

消息指出,三星計畫推出兩款 5G 版本的 Note 10,其設計以 LTE 版本作為改良。原先的 Note 10 則與先前傳聞一樣,首度推出不同的大小規格,或許就是看好能延續 S10e 的熱潮。據傳將分別擁有 6.28、6.75 吋的螢幕大小,搭載三、四主鏡頭,仍尚未確定是否採用 Note 10e、10+ 的命名模式。

至於 5G 版本的 Note 10,則是確保三星在最新技術上沒有缺席。比較大的差別是,Note 10 5G 似乎在規格上會與 LTE 版本相同,不會有額外小升級。反觀 S10 5G 在規格上有更大的螢幕,就連鏡頭數量都增加了。

韓國、美國 5G 商用服務於上週開跑,考量到 Note 10 預計於八月發表會登場,可能月底就開放預購,三星有望靠著 S10、Note 10 兩款 5G 手機搶先進駐市場。短期內台灣消費者仍無法感受 5G 的速度,或許可以關注小螢幕版本的 Note 10。

《你可能還想看...》

不堅持大螢幕了?韓媒爆三星 Note 10 將有「大、小」兩種型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