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小心拔掉隨身碟免驚!微軟 Windows 不會再要求「安全移除硬體」

2019/04/09 13: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不小心拔掉隨身碟,微軟 Windows 左下方總是會跳出警告,告訴用戶這樣會傷害電腦。未來不用再擔心了!在 Windows 10 最新版本,微軟將「快速移除」(Quick removal)改為預設。檔案傳輸完畢,直接拔除隨身碟就可以囉!

微軟於 Windows 10 1809 版本更新,將「快速移除」設為預設選項,方便用戶立即拔除隨身碟。官方表示這項設定可能會降低傳輸性能,用戶可以根據自身狀況,於開始按下右鍵,找到「硬碟管理」,於視窗下方對應的硬碟,按右鍵「內容」-「原則」自行更改設定。

(圖/記者黃肇祥攝)

根據《The Verge》報導,「快速移除」選項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經推出,微軟卻仍是以「更好的性能」為預設項目,主要是避免意外拔除造成檔案毀損,未來將能省去這一個步驟。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