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也打機海戰術?外媒爆新 iPhone 將有 5 款、其中 2 款是三鏡頭

2019/04/09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新 iPhone 正式亮相得等到今年 9 月,相關爆料卻始終沒停過。外媒《Macotakara》引述中國供應商的消息指出,新款 iPhone 會比往年多出兩款搭載三鏡頭的機型,意味蘋果今年會推出五款手機。

除了原先 XR、XS、XS MAX 相對應的後繼機款外,《Macotakara》報導,蘋果還會推出兩款 iPhone 搭載全新的三鏡頭設計,分別採用 6.1、6.5 吋的 OLED 螢幕,前者的大小可能與三星 Galaxy S10 相近。由於全新的三鏡頭模組,蘋果將重新製作 iPhone 的螢幕面板,進一步縮減其厚度。整體上來說,厚度會略微增加 0.15-0.2 毫米之間。

同時兩款三鏡 iPhone 都將採用 USB-C - Lightning 規格,搭載 18W 快充頭,並具備雙向無線充電功能,得以替新款 AirPods 供電。功能上除了三鏡頭以外,似乎與其他 iPhone 沒有太大的差別。

《Macotakara》算是挺有聲望的部落客,過往曾多次爆料正確消息。然而,綜合外媒說法,多半認為這則消息有些詭譎,蘋果是否會一口氣推這麼多款手機?仍讓多數外媒有所存疑。此外,上週另一名爆料達人 OnLeaks 則給出相斥的傳聞,他說三款新 iPhone 可能都將有三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沒晶片可用!蘋果著急、傳乾脆全力研發自有 5G 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