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殘酷測試又來了!評測團隊狠狠掰彎 iPad mini 5 結果是...

2019/04/05 19: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JerryRigEverything)

Apple 去年秋季發表會推出了兩款 iPad Pro,這是繼2011年二代 iPad 推出後,首次捨棄柔和線條與彎曲設計、回歸類似一代 iPad 與 iPhone 5s 那種有菱有角的樣貌。

而今年3 月 Apple 上架的 10.5 吋 iPad Air 與 iPad mini,卻依然沿用先前的設計,僅將內部的規格升級。或許是因為去年 iPad Pro 上市後,新 iPad Pro 在全球紛紛出現彎曲、掰彎的現象,因此有不少網路評測團隊都開始進行掰彎測試。

(圖片來源/擷取自 JerryRigEverything)

這次 iPad mini 5 也不例外,外國評測團隊《JerryRigEverything》先前曾測試過 2018年款 iPad Pro,結論是無論 11 吋還是 12.9 吋版本,都非常不耐彎,彎曲到一定的角度,iPad 的螢幕就會破裂。

這次《JerryRigEverything》同樣針對 iPad mini 做出殘酷測試,舉凡用火烤、刀刮樣樣來,當然,最精采的還是最後的掰彎測試。原本《JerryRigEverything》認為 iPad mini 5 吋是採用過去的設計,因此或許在彎曲的忍耐程度會比 2018 iPad Pro 來得好,但結論證明 iPad mini 的耐壓度與 iPad Pro 並無不同。不過,iPad mini 的螢幕在彎曲測試下並沒有破裂,觸控與操作仍然保持正常。

【你可能還想看】
 10.5吋新 iPad Air 被拆解光光!電量、記憶體升級確認,驚現「Pro」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