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有違法之虞!華碩 ZenFone Max Pro M2 日本啟動回收更換計畫

2019/04/03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6.3吋大電量「劉海」新機 ZenFone Max Pro M2,內建5000mAh大電量,搭高通S660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128GB大容量。(圖/記者劉惠琴攝)

主打大電量性能怪獸的華碩 ZenFone Max Pro M2,繼2月在台上市後,3月中旬也正式在日本市場開賣。不過,近日卻傳出 ZenFone Max Pro M2(型號 ZB631KL)這款已於日本市面上銷售手機,因內部組裝零件採用了和日本頻寬規範頻段不符的零件,恐有違反日本電波法之虞。

為避免觸法遭停售,對此,華碩日本子公司「ASUS Japan」已於 4/2 發出新聞稿並於日本官網宣佈,因特定頻寬不適用問題帶來的不便,客戶致歉,並指出,即日起將於日本市場啟動 ZenFone Max Pro M2 回收更換計畫;針對已購買該款手機的消費者,將提供用戶退貨、或手機更換等措施,並建議用戶主動與華碩日本官方聯繫。此外,在四月中旬開始,將提供已解決頻寬不符問題的ZenFone Max Pro M2,讓用戶作更換。

據華碩日本官網的說明, ZenFone Max Pro(M2)不支援使用的頻段,為:
FDD-LTE:B2/ B4 /B12/B17/B18/B19/B28
TD-LTE:B38/B41
W-CDMA:B2/B4/B6/B19

綜合多家日媒報導指出,此次針對已於日本上市開賣的ZenFone Max Pro M2新機,包含已賣出、與已出貨至通戶的手機,估計回收數量約有1萬支左右。之所以會出現與日本頻寬規範不符的問題,主要原因是該款手機於中國製造工廠所使用的組裝零件,未符合日本電波法規範所致。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新一代 5000mAh 大電量中階新機開賣!內建128 GB超大容量

 下一台也要買華碩!鐵粉列 5 大優點力挺 ZenFone 手機

 在意手機拍照又不想多花錢?台廠 HTC、華碩成平價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